welcome♥!

Like My Blog?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New Year

首先呢 我想说我现在在干嘛
我在听着一首歌 歌名是 最后一页 歌手是 江语晨
我只能说
我已经好久好久 没有认真地听一首歌 它里面的每一个歌词
每一个感觉 每一个声音 听得那么入神
甚至还掉眼泪
现在是2014年1月1日,还有一分钟就2号了

。。。
。。。
。。。
。。。
。。。
。。。
。。。
。。。
。。。
。。。
。。。
。。。

现在是2014年1月2日 新年的第二天
听说今年能陪你跨年的人就是和你度过1314的人
我很庆幸 陪我跨年的人 都是我生命里重要的朋友 我很珍惜他们
也很爱他们 有点肉麻了
现在一个人在房间 重复听着 最后一页
其实是我这三天狂追的偶像剧 胜女的代价 的插曲
这部偶像剧我给满分 因为男主角从头到脚就是我理想的男生
但现在还小 只是幻想罢了 我们总得面对现实
我每次都很想上来这里 但该死的网络一直不给力 所以就算我成功来到了
也只能写写心情篇 心情篇呢 我是不会开放给大家知道更新
那些平时真的有读我的部落格的话 不用我特地发链接通知到fb上已经更新
都会时不时的来看一看 这些读者们呢 就会看到这些心情篇

不好意思 我离题了
其实现在的心情不会很不好 但绝对不是很好
房间只有一个人 姐姐回去了 kakak搬出去了
空荡荡的 旁边陪着我的是一张大大GD海报
虽然我很喜欢 但毕竟 海报是死的
吹着16度的冷气 伤风了
其实 我很不好吧

2013年 回忆过去 如果说我做过最蠢的事应该是
第一次还没真正明白自己的感情就冲动的把心情告诉给了对方
结果对方当然是不领情 还装没事 也好
我也能装没事 至少这个事情 让我更不会对感情的事有任何期待
我还小 平时看看偶像剧就够了 偶尔幻想自己是里面的女主角
也能得到幸福的结局 但回到现实 我只不过还是即将上高中的小妹
呵 一个只会整天胡思乱想 转牛角尖的 小妹妹
另外一件蠢事呢 莫过于那天最醉的一次了
说了一些傻话 不过听的人也没放在心上 我也更清楚了自己的心情

最开心的事呢 就是多了一群想让我珍惜的朋友们
朋友和家人永远都排在我的第一顺位 目前为止吧
以后交男朋友了 就不敢说咯
我一直在想 如果在我的生命里出现像汤骏这样的一个人
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但 又怎么能确定我就是他爱的晓洁呢

最伤心的事呢 我想只有我的身材还是没争气 唉

最疯狂的事呢 应该是那次和一群朋友喝多了
大家都很兴奋的那次 真是难忘

最后悔的事呢 我想 应该是喝多了后的那晚
发生了让我后悔的事 一直后悔到现在
但竟然我已经后悔过一次了 我告诉自己 不会再让它发生第二次
绝对不会

好吧 我想说 我现在真是百感交集
老妈说我这个人太随便  或许吧
她每次说一手把我养大 最清楚我的性格不过了
但其实每一次我都在心里回应 我老妈根本不了解我的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感到很迷茫 至少 这世上 没有一个人真的了解我
或许哪一天 会出现那个人吧

真的真的很想 赶快自由的飞
拜托。


金鱼的眼泪 流干 没人看得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