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ike My Blog?

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Hourse Year

回来啦 当然几个小时后又要回去了 然后再过几天又回来 又回去
我真的觉得如果坐车屁股可以瘦的话我还能接受
问题是这根本就是不可能 我还必须忍受来回一共14小时的车程 晕 TT
好吧 就来简单的进入我的新年

我的新年 一年比一年没特别 老实说 当小孩子真好
记得我看过一个文章说 不是新年变闷了
而是我们已经过了新年最好玩的年纪
好吧 我才16岁诶 新年也一样可以很好玩啊!
但说实话我的亲戚也不小了...=3=
所以那天晚上亲戚吃饱后就直接回家,那时我在外婆家
躺在床实在太闷了就看书 然后有感而发的在fb发状态:

唉 大家都长大不玩炮了,其实我很想玩的

我今年的班级 高一廉 
全级一半的高一都被分到另一班,所以我的班很少人 而且我的朋友全部都在那班!TT 老实说有时候虽然真的很闷,但毕竟大家都是小孩子(哈?)所以也有玩闹的时候,制造了不少回忆,属于我们的回忆。

塔拉~新年当然少不了新年饼,不过今年我特别克制了不少,因为我已经胖了很多公斤了没资格再胖了(哭)

说到这个,今年应该不是老虎犯太岁吧?怎么一直输钱TT 我是真的输钱虽然只是那几块但对我这还是学生妹来说还是打击很大 幼小的心灵受创 (够了)

然后就是我表姐,一年才能见一次的新加坡表姐,越大越美 也越肥 我相信他不会跑到我这里来看 哈哈 

然后就是初一到初三的ootd,初三那天比较特别因为是我哥在那里摆喜酒,只是请亲戚家人而已,所以我第一次吃的宴会在场所有人和脸我都很熟悉,感觉真不一样

然后就是我第一次烫卷头发和上淡妆,以为亲戚是专门这行的我们来也只是想说随便弄个头发就好结果还是被抓去化妆,而且更惨的是我没有带卸妆水,所以就...算了 >< 还有我朋友都说我烫卷头发看起来很老:( 不过没关系 还好不是永久的,等长大了再打算!

所以我的新年就这样简单的带过了,亲戚们都变得很帅(超帅!)很美
每个都几乎会驾车了 我是说从90年后的算起,我算是90后最小的吧?
亲戚每个问到来几岁了 却只能说还是高一每个还是很惊讶 
对 我知道 我的脸看起来很老
我也不想的啊! 我几想讲我已经毕业了
天 我才高一就想着毕业了
16岁 是最好玩的年纪 
还是先玩的够吧
该睡了 现在是凌晨1.40am
等下又要坐车了 呜呜











honey 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