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ike My Blog?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充实

假期就快要接近尾声了,怎么那么快?刚刚在FB看到一则新闻,说英国有5名少年为了不想开学而把整间学校给烧了!哇、我想马来西亚的青年应该还不至于做到那种地步。其实这几天我的电脑一直都上不到网,但却能下载东西,这个网页我也是开了很久才终于开到能不能保存和发布还要看等下的情况呢。FB也上不到,只能用手机,都不知道这电脑怎么搞的。虽然已经换新电脑了,但再好的电脑却没有很好的网络也是没有用 唉

这篇文章就不放照片了,免得网络又不给力浪费时间
况且我上来也只是想分享心情片 最近有很多心情发泄
其实每次想发泄的时候我都会想上来这里 但却该死的网络就是一直不给力!
然后就一直累积累积到我随时都有可能会爆发的程度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一直上来这里直到开到成功写这篇然后发布为止 哼
也顺便为我的假期做个结论吧

这个假期 说真的很充实
不像之前的假期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浪费 已经在假期前想好计划好要做的东西
结果到最后也只会想得到 做不到
这次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在像以前那样了 我已经做到了我假期前想好要做的事
我有一直运动 可能是看了某个人的成果 觉得其他人能做到的我也一定可以
所以就成了我的动力 我也有去做假期工 赚了点钱 在家帮妈妈选燕窝
最近哥哥的新店Buddies也开张了 也就到那里做一星期的part time 认识了一些伙计
赚到的钱自己存起来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才知道赚钱的辛苦 真正的体会
那份成就感 我想和我一样有打工的人都会明白吧
在Buddies打工也快到一个星期了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是圣诞节 忙完这两天后就没做了

虽然每一天的晚上都做OT,半夜1、2点才回到家 黑眼圈深了很多 但都是值得的
虽然每一天都必须吸二手烟 我也最beh tahan就是面对这个 但还是要撑过去
虽然选燕窝真的很闷 但为了那几十块 直到累积成几百块 自己都感到欣慰
虽然很多时候都想放弃每一天做的运动 但为了自己 还是要坚持下去
虽然电脑一直上不到网 但至少我还有连续剧可以追
虽然要开学了 但我知道又是我中学另一端的启程 因为我已经不是初中了

所以在这个假期真的很不一样 学到真的很多 也看开了许多
我真的没有想过 因为我的不经意的一句话 会让对方那么在意 那么在乎
真的从来没有遇过一个人那么重视我说的每一句话
而且对方还是个没有见过面的 虽然很不可信 但也没有对我造成威胁
我真的很谢谢他 谢谢你

今年的圣诞节看来是没有办法和朋友一起庆祝了 因为还要工作
这个假期我也终于追完了计划完成的《兰陵王》 一级棒
还有On Call 1 & 2 一次过combo完 很厉害吧
还有几部电影没有说来叻 本来这些我都打算另外写一篇来介绍
然后归类在“这里有好料”那里 但网络不给力 还是算了吧
我的成绩也出来了这里先说明 我的考试是UEC 是国际水准的试题目
所以难度也非常的高 所以我全科及格也很不错了吧 可是家长就是不能理解 唉
也恭喜考PMR的我的朋友们 拿到了他们理想的成绩 我也开心
27号就要到新加坡和表姐的喜酒 新年假期大哥也准备结婚 所以新年衣我多买了两件裙
真的我很不习惯穿裙 也不怎么喜欢 但当我第一次试穿时 噗 好像真的像个女生了

真快 我竟然要16了诶 这个年龄在很多个言情小说里都有发生很多的青春故事
我想在我的学校 还是算了吧(汗)
我的情人永远只有权志龙 我很专一的 嘿嘿

就暂时写到这吧 现在是下午很难有感觉 等下次晚上的得空时网络给力的话再继续
看了On Call 学会一句话
在绝望中就能找到希望 虽然觉得不可能 但我相信说这句话的人有他的理由
而这句话也一定有它存在的意义 所以我选择相信

在绝望中就能找到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