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ike My Blog?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Jumping !!

话说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在厕所自拍了 以前总是用没得切换功能的sony errison手机这样拿着自拍 然后特地把手机45度斜拍 会拍的比较瘦 没办法天上脸大就是这样 =3=

今天很奇迹的9点就醒了 看上去熟悉的床上已经没有了主人 姐姐今天坐早上的巴士回penang 然后我上完厕所后才意识到 对hor!我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 而当时什么都还没收拾好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唉

其实多数在这里的照片我都会放上instagram 并不是说要重复什么啦 只是还是有一种习惯把生活写在这里 instagram只是我shortcut表达生活中的事情罢了。好久没吃kakak准备给我的早餐 她总是很贴心 做完早餐拿来房间给我后总是会问“要不要milo” 然后就回到厨房去泡一杯再拿来房间给我 他知道我喜欢怎样的泡法 甜浓度对我来说都刚刚好 棒哦

生日快乐 亲爱的萱 她高过我了=3=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今天给你的小小的惊喜 很抱歉我原本打算亲手做一个小礼物和卡片送你 可是由于时间关系和材料不足 所以只能请你吃一小片蛋糕 希望你会收到我们的心意 也希望你的愿望会成真!啾

嘿 后面那只手是怎么一回事? 我现在才发现到== 再多的语言也无法叙述我们之间的友谊 所以肉麻的话就不必多说啦 :D

她啊 今天下午猜到他家的床上不小心睡到忘记时间 一个人却有双人床可以睡 又舒服 我忘了我是不是有流口水在那里? 哈哈 好啦 我对我们之间的友谊很有信心 所以3个月后等我回来啦 

这位小姐在这整个假期才那么出现这么一次 玩失踪 全部人都联系不上她 当找上她的时候 他又总是很坦然的神情 说都一直在家啊 啊我说在家手机是不能用的是不是 然后他又很坦然的回答说讯号不好 真是欠揍 虽然他嘴巴上不说 但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想念我 哈哈

这妞 总是在我吃饭的时候说些恶心肉麻的话 声音每次装得小女人 却没有一次成功 总是特地小鸟依人粘来粘去 只能说被他缠上真的很倒霉 还好他没有毛手毛脚的习惯 要不然肯定被我海扁的很惨 他今天对我说了一句话 “你放心啦 我们是不会忘记你的” hmm 感动

小可爱 虽然很少和你交流 不过放心 我们都有心灵感应 跟我同月生日嘛 该感到荣幸哦 哈哈 知道你最近春天又来啦 祝福你们啦 从以前认识你到现在 变很爱说话了 应该是参了这帮朋友的关系吧 全部都是38的 你看刚才给我们看个mv就high成这样了 jumping !!

ai po xD 好啦好啦 说真的有高到了 真是恭喜你啦 知道你一直都有我心 很怀念以前早上一起走路上学的日子 哇真的是N年前的事了 加油 快高长大 我对你有信心 :D

最后就是这位 sok 4 也是很少跟我交流的 不过刚才还是很谢谢你为我指点growl mv里的“东西” 每次都傻傻的 做埋些恶心的动作在吃剩的食物上 真是beh tahan你 以后那些被你清理过的食物给我吃下去啊 XD 

哇 不知不觉我还真的一个个写出来 赞哦 真的很难的一次可以聚在一起 i mean 是我和他们一起 虽然有时候不能get到你们一起讨论学校的事情 不过我还是会笑着听你们讨论 仿佛我也参与在里面似的 偶尔让我以为我还和你们同校的感觉也很不错 让我不会觉得我已经离你们很远了 听到yen说的真的让我有点小惊讶 不用你们一直记得我 只要偶尔想起我就够了 放假回来的时候 还会约我一起出来练舞 或是有机会再一起上台那就更棒 我都很珍惜这每一刻 祝我们大家考试顺利 啾

对了!还有这张照片 哈哈哈!放心 我已经检查过了 那时候四周都是马来人 没有熟人认出我的 难得可以和帅哥彭于晏拍照谁不珍惜?!! 虽然只是个海报 他真的超帅的啦 可惜没有机会看他拍的这部电影 没关系 下次我再自己下载回家看 :3

最后的最后 刚刚淋了不少的雨 希望明天坐巴士不会感冒
还有8个小时我又要踏上艰辛的路程啦
忍一忍吧 3个月很快过的 只要想到考完试 修完业
丹中情结束 我们就自由了!接下来迎接我们的 就是高中啦啦啦啦
然后高二在玩多一年 高三就来了 那时我朋友们早都form5毕业
ah wey可能都会驾车了 然后就拜拜中学 校服 青春 老师 校园 what what what...

所以

再忍一忍吧..

在介绍你们去看的一部mv 



Jumping !! 哈哈

















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陷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